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cupcakes

我心愛的照相機壞了.....Nikon coolpix S550.
The lenses is not working....heartbroken....
壞掉的時候我還真有“心痛“的感覺
這已經是第二台老公送我的小型照相機
也是第二台被我“弄壞“的照相機
這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禮物之一
因為喜歡亂拍照, 所以每天都會放在包包裡面
加上記憶力不是很好, 照相機裡的照片可以幫我紀錄我的生活點滴
我也不知道怎麼懷掉的, 會不會是因為屁股太大壓到包包裡的照相機.....有可能

今天看一看前陣子照的一些照片
突然想到上次吃得“超級甜“的cupcakes
這家店叫"Dolcissimo"...不知道正確念法, 聽起來很像“這是什麼....?" haha =D
第一次經過只是想看看探個究竟
不過老公超級老實加上不好意思就硬要買兩個來吃吃看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的cupcakes
還裝在有cupcake holder的小盒子裡
付錢的時候覺得“超級貴“的....
one cupcake for $3.25..what a rip off!
回家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吃看
One is "red velvet", cocoa cake with cream cheese frosting.
The other one is "diva", rich chocolate cake with pink vanilla buttercream.
天啊~~~~~沒吃過這麼甜的東西
啊呦喂呀....怎麼這麼這麼這麼的甜
已經很小了不過我根本沒辦法吃完一個...花了六塊多真的很不值得ㄋ

Lesson learned. Never buy the cupcakes from Dolcissimo.
Too sweet for us. extremely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