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告發

天氣終於稍微轉涼了
感覺到一點點秋天的氣氛
昨天晚上可以不開冷氣了
總覺得開窗戶都會睡得比較舒服, 喜歡有空氣有自然風的感覺

不過今天一大早, 房間窗戶面對的那一棟鄰居竟然放音樂給我放超大聲的
雖然我已經起床準備要去上班, 不過那也是才早上七點
寧靜的早晨就這樣被轟炸….
放的音樂還是西班牙語的廣播電台, 是南美洲那種搖滾的音樂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上次是半夜看電視看得超大聲的…..
這裡本來是很寧靜的…., 這一戶人家真的是完全不視其他人的存在

洗完澡, 感覺音樂越來越大, 就連客廳另一邊都聽得到
吼……..受不了, 我把整個百葉窗拉起, 站在窗戶望著那棟公寓
想說到底是哪一戶……我要告發我要告發……………………
真想直接對著那個方向吶喊…(當然, 我沒那個膽…)

出門要去上班, 剛好看到在這公寓上班的維修人員
我搖下車窗”告發”一下
不過得到的回應是
“sorry, I can’t do anything. You have to report to the office so they can send out the notice.”
好吧, 我也沒那美國時間去file這種complaint

至少, 我今天早上對於搬家沒有那麼”捨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