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Cleaning Company

中午趁午餐時間跑去新家看看上工的老公
上次擦完油漆有一些要補的地方
本來我們是很想請人來清理廚房和浴室
不過人家介紹的不是時間不剛好, 不然就是太貴, 不然就是不給個價錢
所以早上老公就自己去買了ㄧ堆清潔用品
還好我要上班....不然我的玉手應該會變得很粗很粗吧~~~~

沒想到午餐時間過後正要離開回去上班的時候
看到門口前面停了一台van, 上面寫著“保潔清潔公司“(還是中文的ㄋ)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說“趕快出來, 門口外面停了一台清潔公司的車子ㄟ“
結果我就去上班了

下午大概三點多老公打電話來
說房子全部清好了!!! 而且很乾淨ㄟ!!!
老公說他跟我講完電話後就出來門口, 看到這清潔公司的人在樹下休息
結果人家是本來要去The Country那裡的某戶人家打掃的
不過因為主人還沒到家所以先找個地方休息休息
剛剛好...就找到我們家門口的樹下......

結果他們總共有4個人一起清
把廚房浴室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弄得非常乾淨
就連本來覺得一定得換廁所的sink都清得很乾淨
所以現在sink不用換了喔~~~~ 開心 ^__^
還順便再請他們洗地毯 (真是專業, van裡面還有專業洗地毯機器)

我下班後有過去親眼鑑定一下
果真廚房的countertop都乾乾淨淨, 縫縫裡一點都沒油垢
明天地毯完全乾了以後就可以搬搬搬囉~~~~
(不過完全還沒打包....)

感謝主, 差派了這個清潔公司到我們家門口休息乘涼
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 他們像是神派來的天使一樣
讓我們省時省力省煩惱
Thank You Lord!

現在, 我們需要一個冰箱和microwave
明天會直接出現在門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