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小威威: 哭聲篇

因為昨天的漫長, 而感覺今天過得很快
晚上去看了威爺威嫂和小威威
又狂拍我那可愛的小姪女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張小威威哭哭的照片
就連哭的時候也很惹人愛想要聽聽小威威的撒嬌的哭聲嗎?

主要的經典照都放在威嫂的部落格
我趁她不在家, 部落格沒運作就在她的部落格上擅自撒野
我發現讀威嫂部落格的朋友真的是很多
來自世界各地, 好像每時每刻都有讀者在線上
難怪威嫂總是很細膩的每天update
才一天, 我就可以感受到這種寫部落格的"癮", 哈哈哈哈~
很多的留言回應, 有一些是我認識的
有一些我認識卻從未見過面, 有一些人我聽威嫂說過
有的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有的好像是第一次留言的
無論如何, 謝謝你們每個人為小威威的祝福和為威嫂加油!
明天威全家就要一起回來囉!
即將要有永遠寫不完的部落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