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中文感恩日記

很久沒有好好用中文寫布拉格
突然心血來潮...想念用中文寫日記的日子
最近的我很忙, 忙著工作+家教+翻譯
不過感謝神一直給我賺外快的機會
因為今年跟神約定好要在奉獻上有突破
就這樣的, 覺得神給我的更多, 使得我也能給祂更多

今天更是特別的累, 身體上的累
但也是很感恩
因為星期六小組禱告的時候特別為我的身體禱告
神馬上垂聽了我們的禱告
我覺得神很細心....

昨天去了讚美之泉
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很想念那個地方
聽了很多讓我很感動的新歌
這次的專輯很棒(永遠尊貴+最珍貴的角落)
我也很喜歡這次專輯的設計
感覺很生氣盎然的感覺
很多不同的曲風
但每首歌都帶著神美麗的信息
我相信每首歌都能感動和更新聽到這專輯的人

最近幾次工作的時候無緣無故的收到禮物
一次是一大盒"高迪瓦"巧克力
另一次是去翻譯的時候
家長送我一個迪士尼的杯子要謝謝我
今天, 我的同事突然送給我一張卡片
裡面還有兩張"起司蛋糕工廠"的"禮物卡"
完全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
因為她說我最近工作很認真很辛苦....
我說這是我的工作...大家都很認真努力
我很感動
這就是"恩典" 白白的恩典
感謝神處處賜我恩典
祂的恩典的確永遠圍繞

接下來要感恩的就是威爾的爸爸這次檢查都沒有任何問題
這幾天回想過去的十個月
雖然我真正體會到的只是一點點
神的恩典真的是夠用
祂是醫治者, 是生命的源頭

說到生命, 我們家的小北鼻下個月要誕生了
欣妮阿姨我好想抱抱她親親她

今天晚上要好好休息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