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新生命的誕生: 小威威 Zoya (Part II)

回家以後馬麻超快的做了豬肝湯和準備一些吃的
我拿了威爺的枕頭, 充電器, 哈利波特的書和一條毛毯跟一些零食
大包小包的我們又往醫院去了

一進到病房, 看到威嫂戴個氧氣罩把我嚇了一跳
不只這樣, 還裝了尿管和多了一個點滴
原來剛剛麻醉師進來打了無痛分娩的針
我想, 看到這畫面只能用"心疼"這兩個字來形容
威嫂還是昏昏沉沉的, 還有點在發抖
她說她很冷而且很口渴
我們幫她加了件毯子, 也在她嘴巴裏放了個冰塊止渴
才過一下子, 護士又進來了
她說現在已經開到四指了...還真的是有點慢ㄟ
接著, 護士說要在產道放一個測陣痛壓力的儀器
已經夠多管子的了....."有夠心疼"......
接下來威嫂已又昏睡過去了
威爺也已在椅子上睡著了, 馬麻也在旁邊的沙發床睡著了
我想他們都累了, 從凌晨一直陪伴到傍晚, 我看著他們三個, 辛苦你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