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Birthday Cards

以現今科技的進步, 應該已經很少人在寫信了
我講的是“手寫“, "hand-written"......
肯花時間親手寫, 只能說是很有心......

這次生日收到3張卡片, 親手寫的卡片
一張是老公寫的, 是26號晚上熬到12點鐘老公送給我的
老公喜歡把卡片偷偷放在枕頭下面
所以這招已經被我識破, 所以卡片才藏在枕頭下就被我找到
硬是得等到12點才能看卡片
內容在這就不多說, 當然是那種看完會決定一生一世愛死他的感動

另外兩張嘛....竟然都是柔寄的!!!
因為剛搬家, 所以卡片都是寄到我爸媽家
前幾天回家收到一張覺得很感動
因為卡片寫得滿滿的...還有一些插圖和貼紙
沒想到, 今天晚上又看到第二張卡片!!!!
也是寫得滿滿的, 再次祝我生日快樂~
信封上還有口紅印的kiss一個.......
剛剛把兩張卡片又再重新看了一次覺得很貼心....很可愛.....這人會不會太想我了一點~~~~~~
在百忙之中還能花時間給我這小小的驚喜....厲害喔~~~~

謝謝妳~希望德州的天氣會快快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