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01.14.2009 KaoHsiung

這幾天的行程排得滿滿滿的, 去了好多地方
晚上, 我們到達了"高雄", 對於高雄我真的是一無所知
只知道有條很浪漫的"愛河"和頂頂有名的"六合夜市"
高雄最著名的地標就是"高雄85大樓"
晚上我們就是住在這台灣第二高的大樓裏面
雖然五星級的"金典酒店"就在這
不過我們是住在其他樓層的"高雄85大樓民宿"
民宿價錢非常的便宜, 一晚大概不到美金30元
不過對於我們這四對夫妻, 加上上年紀的舅舅舅媽們
這個晚上大家的"火氣"都很大
原因很多, 第一, 是大家的房間都在不同的樓層裏
第二, 要到房間還要換兩次電梯, 先坐電梯到某一樓後再搭另一個電梯
第三, 每樓的房間很多, 連我都記不太起來到底在哪
第四, 沒有專有的停車位, 要自己在路邊找停車位
第五, 找房間找很久, 停車停得很遠, 大家肚子都很餓......
好不容易安頓下來, 我們才浩浩蕩蕩的前往"六合夜市"
哇~好大的夜市喔!!!!! 一整條大街都是夜市ㄟ~~~
我們先到了一家吃魚的攤子, 坐下以後我們分別出去一人買一樣吃的
"野生深海大石斑: 過魚湯", 魚湯非常非常的鮮美我跟二舅媽買了"東山鴨頭"和"鱔魚意麵"
其中我覺得很好吃的包括"無骨雞腳凍"
很好奇是怎麼把骨頭都拿掉的啊?!?! 適合懶人而且又好吃當然還嚐了很多, 像是"拔絲地瓜", "台南擔仔麵"
還有連我這種在超市賣的統一木瓜牛奶都那麼愛的人
夜市裏現作的"木瓜牛奶"實在超級好喝的
這次還試了熱的"甘蔗汁"還有南部超級奇怪吃法的"蕃茄沾醬油膏"
走走吃吃, 沿著這條美食街逛到底
還特別走到高雄的捷運站看看
這五彩繽紛的設計的確還蠻吸引人的接著, 我們開車繞"愛河", 享受著愛河浪漫的氣氛
和老公牽著手沿著愛河散步....還挺幸福的我們很幸運的買到最後一班的船票, 可以搭"愛河愛之船"繞愛河
這也是蠻新鮮的體驗, 有導遊介紹, 看看高雄愛河河畔的情景

Photo Album: 01.14.2009 KaoHsiung (Click Here 照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