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01.11.2009 Rose House & ShinKong

昨天晚上可能喝太多茶, 整晚都無法入睡
原本要去"火把"教會的, 不過到早上根本起不來
補眠一直到中午才起床
二舅媽帶我們到樓下對面的"阿月子"吃午餐
這家店專門在賣米粉湯和油飯, 還有油豆腐, 大腸, 嘴邊肉....等等老公從小就吃這家店長大的
看它的招牌, 這家店也有三十一年的歷史了
這種路邊攤的小吃店實在是很有意思, 很有台灣味
吃完午餐, 老公帶著我去找鴨鴨店: "黃色小鴨生活館"我們逛好久, 買了些禮物給老公的表姊和我們家小若雅
其實這鴨鴨店的東西還不算便宜, 不過品質很不錯
扛著大包小包回到家, 還真佩服能拿著這麼多東西擠公車

下午我們和老公的表姊和表姊的老公見面
這是第一次和他們見面, 要一起去喝下午茶表姊談吐非常溫柔, 她懷孕五個多月, 不過瘦小的體型的確看不太出來
說到下午茶, 我覺得台灣人真幸福
想當貴婦其實很簡單, 因為實在有太多地方可以喝下午茶
我們散步到師大附近的"古典玫瑰園"
這地方的風格很歐式, 像是在英國喝下午茶
用的瓷器很優雅, 都是以玫瑰花為主題
我點了套餐, 包括茶和我最愛的鬆餅和冰淇淋我只能說, 真的很棒ㄟ.....非常享受

晚上我們又有飯局, 就是到天母和大舅媽吃飯
所有舅舅舅媽表弟表妹大家一起去
第一次到天母, 不過由於是晚上又沒照像
現在也想不起來去了哪家餐廳, 只記得是浙江菜
吃完飯, 我們趕到"星光三越"為什麼要說"趕"呢? 因為趕著看街頭的表演
不過很不巧的是, 星期日五晚上剛好沒有表演, 所以撲了個空
我們只好逛逛街景, 好多燈籠其實還蠻漂亮的

簡單的星期日, 滿足....

Photo Album: 01.11.2009 Rose House & ShinKong (Click Here 照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