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01.12.2009 Tang Spa

泡湯, 好像是近幾年來台灣很流行的項目之一
這次回台灣, 大家都要帶我們去泡湯
上次去"清新溫泉"是我們兩個自己第一次泡湯
今天則是與兩位舅舅和三位舅媽有第二次的體驗
目的地是八仙樂園的"大唐溫泉物語"

說真的, 這是這趟回台灣覺得非常好玩的景點之一
小時後在夏天去過八仙樂園的水上樂園
這次可是在冬天第一次來到"大唐"

一進去, 整個好像回到唐朝時代要進宮的感覺
在櫃檯付門票後, 每個人就拿到一個感應器可以掛在手上
然後把鞋子脫掉放在置物櫃裡
接著, 在牆上有很多布料的展示, 可以選擇自己想穿的和服等服務人員給我們想要的和服和一個裝有浴巾的袋子
我們就男女分開到更衣室換衣服
換上泳裝, 套上和服, 光著腳丫子...感覺好新鮮喔

我們先到室外的泳衣區: "露天大眾湯"
雖然很冷, 可是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裏還真是一種享受
有許多不同的池子, 不同的溫度
還有一個很大的水療區, 蒸氣室, 烤箱, 熱的石版 更特別的是還有一個魚池子
可以把腳放到水裡讓魚來吃腳上粗粗的死皮
我們才把腳伸進去就有一大群的小魚湧來, 超級癢的

中午吃飯就像電視裡古裝戲裡的客棧一般 所有消費都是刷在手上的感應器, 非常方便
飯後還有許多遊戲可以玩, 像是打彈珠, 月下老人, 射標英雄榜, 槌球競技, 等等 飯後休息喝喝茶, 我們來到裸湯區
在去裸湯區的花園, 還有木雨傘可以用
加上身上的和服, 根本像是來到了日本
所以我們非常興奮的照了很多像 講到裸湯, 這可是第一次泡
跟著三個舅媽.....其實一開始還有點"怪怪的"
不過每個人都一絲不掛, 其實也就沒什麼尷尬的啦

晚上, 我約了我的"小學同學"見面
老公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現在還有小學同學
想一想我也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孟欣和我只有小學一到三年級同班過
天阿, 那時候的我們才只有七八歲
經過二十幾年還可以見面還真的很難得
非常謝謝她和她老公特地從桃園到台北, 為的就是和我們見面 更特別的是這次見面, 孟欣挺著個大肚子要當媽媽了 這是個開心的晚上, 因這細水長流的友誼, 感動

說再見後, 我們走向捷運站要回家
突然老公問我想不想吃烤雞腿
這烤雞腿是老公跟我說過他覺得最好吃的雞腿
而且回台灣前Johnny & Mandy再次推薦一定要吃
想了想, 老公決定要過一下台北人的夜生活
我們搭上捷運, 前往萬芳醫院的方向
下了捷運, 走過萬芳醫院, 路上的行人不多
其實還有點恐怖, 走一段路就看到一個攤子
不是什麼餐廳或店面, 只是一個賣燒烤的攤子 不過買的人可多了, 我們選了雞腿, 豆干, 甜不辣
老闆烤的真的很認真, 一樣一樣的刷醬, 翻面
等我們拿到我們點的, 咬的第一口烤雞腿的那一剎那
我只能說, 還真的很好吃呢!
在寒冷的晚上, 跟著心愛的老公, 一起在路邊啃著香香的雞腿
這種經驗大概是只有在台灣才有可能發生, 非常珍惜
趕著半夜最後的一般捷運回家, 心裏真的很滿足~

Photo Album: 01.12.2009 Tang Spa (Click Here 照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