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連續兩天晚上睡覺都作夢,而且都是很長的夢

第一天的夢:
我去了一個山上的retreat,可是都沒看到認識的人
我走到cafeteria想說可以吃什麼,順便看看有什麼飲料
看見有人在賣麵, 走著走著就看見Jean
接著走下了很長的樓梯到了一間cabin
看見蟲蟲小白和Kelly
超高興的跑進去
那時蟲突然很正經的說"我們現在要先幫小白禱告"
我和Kelly就站在小白的兩旁要為她禱告
沒想到….
突然之間夢中的我被一股邪靈壓在地上
像是警察把壞人制服在地上那樣
我想發出聲音都沒辦法
好像突然間變成啞巴一般
我一直呼求主耶穌的名
掙扎了很久....一直用盡力量宣告
奉耶穌的名,神是全能的神
終於可以發出聲音來
還竟然把上禮拜三禱告會的經文都背出來
“榮耀的君王是誰,萬軍之耶和華,祂是榮耀的王!”
就這樣…我醒了
還想了一下”我剛剛有去retreat嗎?”
這夢的感覺太真實了…

感想:
背經文很有用喔
神的話語帶有力量
連作夢都可以用的上
這幾個大使命的姊妹們…很久不見很想念你們


第二天的夢:
這個劇情像是某部電影的劇情,是個惡夢
我和一個小女孩在一棟中古世紀歐式的豪宅裏
發現小女孩的媽媽在廁所裏上吊死了
原本以為是自殺的死因卻演變成謀殺案
豪宅裏的男僕因為想要得到主人的遺產
謀殺了女主人
小女孩成了男僕的下個目標
我很害怕,躲在一個房間裡面都不敢出來
也不知道後來小女孩跑到哪了
只知道我可以從窗戶看到外面的路人和草坪
後來Will和Janice還跑來找我
應該是來救我了
….鬧鐘響了,我起床了

感想:
我很久沒看court TV
怎麼又做這種夢
睡覺前要好好做潔淨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