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記得我曾經說過有個白人在用筷子吃pringles故事嗎??!!

話說兩個禮拜前的星期四上課的時候
在break time時,看見一個白人(牛頓先生)在用筷子
蠻好奇的,因為是木頭的筷子,像是家裏在用的那種
突然發現他竟然用筷子在吃洋芋片
真的覺得好好玩喔~

上個禮拜同一個時候,也是休息時間
這位牛頓先生不只拿出筷子
還拿出一條白色的napkin,是布的那種像是餐廳用的那種
把餐巾撲在膝蓋上,拿著筷子開始吃東西
又在吃什麼呢??我真的很好奇
結果還真的吃起洋芋片,但這次外加一個三明治
所以吃三明治的時候,會用兩手拿著三明治,筷子就會放下來

這個禮拜,也就是今天晚上
這位牛頓先生坐在我的正對面,位置是面對面的
休息時間到了,我心裏想...你該不會拿出你那雙木頭筷子吧
果真,木頭筷子,洋芋片,三明治,和白色布的餐巾...樣樣齊全
開始在我正前方吃起來了~

實在是太好奇了,總不能看著他吃吧
就問了他, "Do you use chopsticks at home?"開始了一連串的對話
牛頓先生可是從小就開始用筷子吃中國食物呢
雖然他是堂堂正正的白種人,習慣用筷子也好幾年了
他的另一半是日本人,所以去過日本香港這些地方

總之,觀察了牛頓先生幾次了
今天,算是了解了他用筷子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