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累到極限了...

學到了一樣功課
就是每件事情的後果要自己承擔
每個決定,每個選擇,每個態度
但最重要的,是要做一個有負責任的人

翻譯,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我賺外快的一種方式
話說大概暑假開始的時候
我收到一份翻譯的project,大概有五十幾頁
那時開始翻譯了一些些
但因為一次整理房間,就把這幾十頁重要的文件給埋沒了
也就這樣...忘了有這回事

一直到了星期一,聽到電話留言人家要我交東西了
天阿~....這時候的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趕快把這文件給找出來,心想我真的完了....
這好像欠債有人要逼你還錢一樣
我吃不好睡不好就是硬要把這些文件翻譯好
真是逼到牆角,逼出我的極限....

感謝主,恩典夠我用
星期三下午按時把這一大疊的東西完成,親手交進去了
真的被嚇到了,同時也學到一個功課
真的不要等到最後一秒鐘
凡事按時準備好,才不用受這種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