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擁抱

因為跟弟弟差十二歲,看著他從baby到現在9年級...
也對一個男孩的成長過程有那麼一點點新發現

我超級愛baby的,他是被我從小抱到大的
記得每天睡覺以前他一定會跟家裏的每個人抱抱kiss goodnight
總是可以把他摟在懷裏又親又抱
擁抱,在那個時候是很自然又很頻繁的

漸漸的,大慨到四五年級的時候
記得是陪著他走路到學校,應該是學校的open house
竟然連我把手搭在他肩膀上他都不要
那時的我有點錯愕...什麼....我是你姊ㄟ...
擁抱,在那個時候對他來說有點尷尬也變得越來越少

接著到middle school的時候
這段時間是他以為自己很酷的年齡
連輕輕的碰到他一下他都閃的遠遠的
這時候的我會故意拉他,故意想要抱他
當然囉,他會躲開,會把我甩掉....
擁抱,在那個時候根本是"不可能"

一直到今年,他也在high school
有一次教會結束的時候,我很興奮的走下樓看到他
開開心心的給了他一個很大的擁抱
那次,他竟然讓我好好的抱他,也好好的抱我一下
那時候的我覺得很驚奇...想通了嗎?我親愛的弟弟...
擁抱,在那個時候覺得好珍貴

今天晚上,他要和學校的marching bandArizona三天
走的時候他竟然過來我旁邊,告訴我他要去了喔
還準備要給我一個擁抱
好高興喔~緊緊的抱著他,他也緊緊的抱著我
還把我整個人抱起來
心裏想,他以後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的
我想,他過了那尷尬的年齡....
擁抱,在這個時候覺得好溫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