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大家都很好奇我生日當天在做什麼
我其實是很低調的
簡單的說,生日當天我還是很平凡的過我的星期三
早上還是早早起床去一個小學給學生考試
因為考試比較早結束所以就回家一趟
剛好有機會中午跟爸爸媽媽去吃日本料理,感謝爸爸媽媽把我給生出來
這時媽媽就會很驕傲的說…
“對阿,生妳的時候很辛苦ㄟ~妳可是從腳先生出來的呢~”

下午還是回去上班因為要開會
同事們還幫我慶生,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蛋糕給我…讓我很感動ㄟ
之後呢,我就去學校上課
生日還要上課真的不是一件太好玩的事
而且這節課我上的很緊張
這是一節Literacy的課,一開始就來個in-class essay
還要在十二分鐘裏寫完,還要分組和別人交換看交換意見
真是壓力很大ㄟ….不過感謝主我的professor很好很幽默

之後呢,我就去SOPWNW
雖然有點小遲到,但是一走進去就有種感動的感覺
不記得那時在唱什麼歌
只知道覺得神很愛我,覺得自己是被愛的,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晚上的分享很激勵我
真的有好多時候生活的忙碌讓我很難安靜在神面前
其實神最希望我聆聽祂的聲音,祂最希望我的心是貼近祂的心的
謝謝你們這一群愛我的弟兄姊妹
謝謝你們的禱告和祝福和擁抱和蛋糕和禮物

回到我溫暖的家,很驚訝的是有美麗的玫瑰花和蛋糕和禮物等著我
爸爸媽媽pinkybaby & Robert都在等我回家ㄟ
好像一整天都在外面,這個家給我的就是這種回到家溫暖的感覺
爸爸媽媽給我一個紅包,紅包上面還有個”囍”字
到底在暗示什麼阿……..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哈哈哈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當然,還要謝謝每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不管是打電話,text message,e-mail, e-card, blog…謝謝你們!!!!

親愛的天父,祢真的是很照顧我,很愛我
謝謝祢將這麼多愛我的人放在我的生命裏~

生日照片Birthday Photos (請按這裡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