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很久沒有好好寫blog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看完了蟲兒和白兒的blogs
很疑惑,怎麼她們可以一次update這麼多東西
當然,看完就很有靈感...也想寫一些東西,這次我也要寫很多

世紀大塞車篇

說到這,我不得不說那天我也塞了很久
從下班離開公司三分鐘我就發覺情況不對
光是一個左轉我就等了個快十五分鐘
後來覺得不是辦法就來個右轉...
誰知道,不管什麼方向都是"塞塞塞"…所有的shortcut根本沒用
總之開了超級久終於才到了在Diamond Bar"六月新娘"的家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要去吃飯
誰知道,十分鐘的路程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我們至少在車子裏一路聊到底....
結果還是為了不想再塞了所以馬上轉進Applebee's
謝謝"六月新娘"為我提前慶祝生日~真是貼心阿!
世紀大塞車就在六月新娘的晚餐和禮物和她的陪伴下畫下美好的句點~
謝謝妳我親愛的六月新娘~

與天使相遇篇

上次去青年營,我竟然遇到了來過我辦公室考試的學生
從來沒想過會再見面的人,竟然在Pali Mountainretreat遇到了
這是神的安排,就連睡覺都是排在同一個cabin裏
她,是一個很可愛很單純的小女生
這樣的相遇,讓我覺得和她之間有種超級親切的感覺
Retreat回來後,她寫了一封讓我很感動的email給我
這個禮拜我有三天在Diamond Bar High
我心裏在想,好希望可以看到她
但是學校裏超多人的,我也不知道她的class schedule
很神奇的,星期三早上在我走去教室的路上…我們竟然又相遇了!!
那時候是上課時間,她剛好拿著pass去拿計算機
我們倆都因為這第二次奇妙的相遇感到很驚奇也很興奮
很高興又看到妳~謝謝妳的擁抱~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