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媽媽生日快樂!!!

昨天晚上跟媽媽在我房間講了很久的話
感謝神賜給我一個可以跟我談心的媽媽
可以很放心的分享很多事情
就這樣聊到十二點
趕快直接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
給媽媽抱抱.... ^__^
更好玩的是我用手機打電話給在我們家客廳的爸爸
爸爸接了他的手機也在電話裏唱歌給媽媽聽,超好玩的...
還給我用英文的 "happy birthday to my darling..to my lover."
之後也狂打給Janice & Pinkybaby,不過你們跑到哪去了阿???
接著也打給住在同學家的TheRob
他也用快睡著的聲音跟媽媽說生日快樂!

這張可是剛出爐昨天晚上剛過十二點照的自拍照
媽媽還說她都要準備睡覺的樣子而且也沒上什麼妝
=) 媽媽,你沒化妝在我心裏也是最美的!!!!!
生日快樂~媽媽~ 我愛妳!!!!
願神的恩典與慈愛環繞妳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