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這個post獻給在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兩個人...."白" & "黑"

For 我親愛的白兒....
阿....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是慢了好幾拍,真是糟糕阿我!!!! >__<
請原諒記憶不太好的我,我要好好懺悔了......
生日快樂喔!!!!親愛的白!!
祝福妳一生一世有耶和華的恩惠慈愛隨著妳!!!
祝福妳的心因靠耶和華而快樂!靠祂的救恩高興!!!愛妳愛妳!

For 我親愛的黑色寵物....
想我吧?!?!?!雖然妳的生日以美國時間算還沒到
但是台灣時間算的話應該快到了...
因為怕自己忘記啦!妳也知道我年紀不小了.....
黑...黑...黑....希望妳的生命有越來越多五彩繽紛的顏色喔!
祝福妳一生一世有耶和華的恩惠慈愛隨著妳!!!
祝福妳的心因靠耶和華而快樂!靠祂的救恩高興!!!愛妳愛妳!

超過睡覺的時間,明天有時間再補一些心底話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