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復興青年營感想大分享

想寫這篇想了很久,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乖乖的寫
趁現在靈感很多…也可以安安靜靜回想那幾天的感動

復興青年營:信息篇
陳牧師的信息很令我感動,很有領受
也對”復興”這兩個字有新的認識
雖然他有時候都很激動加上動作和emotions都很豐富
有幾次都看到他講到他自己眼睛裏都是淚水
真的是用心在分享信息,難怪聽了很感動~

“真實的面對生命!真實的面對神!”
“我們口中的所說的話是會成就的!”
“抓住神的心意:看見靈魂得救! Be fruitful & multiply”
“你關心神的事,神就一定關心你的事!”
“看見神看見的!”

復興青年營:敬拜讚美篇
很享受兩天晚上的敬拜....
雖然地方是有那麼一點的擠
可是神還是依然與我們同在
沒有比能跟一群弟兄姊妹自由大聲的敬拜更喜樂的事了

復興青年營:禱告篇
很不習慣第一個早上的禱告會
所以第二天決定自己一個人禱告
找到一個很喜歡的地方,看著山上美美的景色
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加上新鮮的空氣
有了一段跟主耶穌的約會~


第一天的晚上聚會前,我看見兩三個姊妹在後面禱告
看了很感動…心想他們吃飯一定吃得很快
為的就是為晚上的聚會禱告
雖然只有兩三個人,但這種默默的禱告是討神喜悅的~
第二天晚上聚會前,這次是大概十個弟兄姊妹一起禱告
這個禱告很有震撼力….聽起來像是二三十個人在禱告
很有信心的禱告,很有信心的宣告,很同心合意的禱告
我想這是我很被激勵的一幕…

第二天晚上回Cabin後,因為有些事情心裏很擔憂
誤以為我失蹤的白兒原本要狂罵我的臉頓時變得非常溫柔
我想是看到我臉上苦苦的表情吧~
馬上蟲兒就來兩個人一人一邊按在我身上為我禱告
通常我稱這種人為”天使”~
因為會為人禱告的人都是神愛的天使
這兩個人真的有很多我可以向她們學習的地方
謝謝妳們…謝謝妳們不斷的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