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美麗堅強的生命~


今天下午是Candy阿姨的追思安葬禮拜
我想對我來說,這是我心裏面最感傷的一次
可以感受到悲痛的感覺,也是眼淚流最多的
認識Candy阿姨蠻久的
雖然後來因為她病情嚴重而幾乎很少看到她
但是以前的回憶今天似乎是一幕一幕的在我腦海中一一閃過

以前每個星期天在教會,Candy阿姨看到我一定會"欣韻~欣韻~"的叫我
臉上露出的總是燦爛的微笑
去年姊姊結婚的時候,她也穿得很漂亮來參加婚禮
還記得她也很喜樂的跟著音樂搖擺跳舞
上次看到她是蠻久前一陣子,我到醫院去看她
她還是很喜樂很有信心....

其實,她真的是最有理由成為一個怨天尤人的人
因為她全身的關節炎使得她行動非常不方便
看過她的人都知道,她連手指都不能伸直的
要站要坐要走都不是那麼輕鬆容易
但是,她總是信心滿滿非常喜樂~
她總是常常和爸爸媽媽為教會禱告
她也是一個無時無刻讚美神的敬拜者

今天我們教會獻唱了一首她生前最愛的詩歌
才唱一句我就哽咽得唱不出來了....
我想她的生命如此的豐富堅強真的是深深的影響了我~
今天有好多好多的花,但真的比不上她的生命所綻放出來的芬芳和美麗
如今,她安息在神的懷抱裏,我們每個人都會很想念她
我也深信我們會再相見,這就是神所賜的盼望~

每一次的追思禮拜,就會再一次的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自己能留下什麼呢?
希望我的生命也能是如此豐富的生命,活出主耶穌的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