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Nightmare

這兩天都睡得很不好, 應該說是幾乎沒睡一樣
黑眼圈應該黑到像熊貓一樣
其實好累好累, 不過沒辦法入睡
其實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昨天凌晨躺在沙發上, 終於睡著了
不過卻做了一個夢...算是惡夢吧~

夢到媽媽, Ruth和我遇到美國Obama總統
(可能西雅圖在ㄧ起玩太久, 感覺又是三人一起出遊)
很興奮能夠看到總統, 所以還跟總統一起拍很多照留念
場地是在一個可以看到很漂亮夜景, 有一整遍落地窗的大樓裡

接著鏡頭就轉到一台車子裡
我是車子裡的乘客, 坐在後座
車子裡還有另外三個人, 其中一個在開車, 不過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車子開著開著經過了一個很漂亮的海邊
月光照在海灘上好漂亮
沙灘上還有好多沙灘椅
我從車子裡回頭看, 一直想記下來這海灘在哪裡
車子繼續開....離海灘越來越遠
旁邊的建築物一直變, 還看到一家Starbucks
接著竟然看到好多好多廟(還懷疑自己到了台灣...)

後來車子停下來, 停在一家超市前面, 大家都下了車
其中有一個女的, 是個白人, 說沒有人可以帶她, 她就走掉了
沒想到那台車是我的
夢中的我開始考慮要不要開車去幫這個走路的女生
我想下車看ㄧ看, 我還在下車以前用外套把包包蓋住
沒想到正要下車的時候, 這個女的竟然突然站在我車子正前方
這很像鬼片裡面鬼突然從空氣裡出現一樣

雖然還沒發生什麼恐怖的事
不過感覺像是我把自己從夢裡叫醒一樣
因為總覺得站在那裡的那個女的就是恐怖的東西
我趕快從沙發上坐起來
去把暖氣關掉, 免得聽到奇怪的聲音.....
坐在沙發上一看只有凌晨四點多
一直禱告禱告禱告....好像很久沒這樣“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