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姊姊和姊夫回來囉~39天的Eurotrip完美的畫下句點
好羨慕喔...我也要去
聽不完的故事,也將要有看不完的照片
不過姊姊說她要休息一個月...哈哈
不過姊夫可是禮拜一就要回到工作崗位,當老公的還是比較辛苦

今天夠累的,早上天還沒亮就起床準備上班了
天很黑,又很安靜,加上又很冷,要從溫暖的被窩起來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就這樣,一直到上完課的那一煞那,有種解脫的感覺
很想回到家就有熱騰騰的晚餐準備好等著我
還有人可以幫我按按摩,接著我可以好好睡一覺....
對,我在作夢!
但感謝主,至少晚餐媽媽早就煮好了
只要放到微波爐熱一下就可以吃
晚上看了CSI,不知道有多久沒看CSI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禮拜又過了
覺得自己很忙,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
雖然很多事,但是我心裏真的很感謝神
好多事情都為我預備好了~
神總是不離棄我,即使,我忙到忽略了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