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是讚美之泉最新專輯"沙漠中的讚美"裡面的其中一首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就會想到一位我未曾見過的朋友
而當我想到她的經歷, 我都會覺得很感動很感恩
在這裡希望能和大家分享這份感動

幾年前開始, 有一位在台灣的朋友開始看我的網站
雖然我們都不認識對方也沒見過面
但是她總是會默默的看著我的部落格
之後我們開始偶爾會在MSN上聊聊天
從我們之間的認識和分享中, 我常常覺得她的生命裡有許多的難處
她週遭的人事物似乎都讓她覺得很痛苦
不知如何體會和安慰的我, 只能簡單的鼓勵她
希望她知道神很愛她, 要對神有信心
我也會為她禱告
我曾經告訴過她, 她是神的"掌上明珠"
是被神所愛所寶貝的, 是珍貴的
期盼神使她看見生命裡的希望

不久前, 這個朋友在網上告訴我她有一種傳染性的皮膚病
情況一直都沒有改進, 讓她覺得很累很痛苦
那次的聊天使我似乎體會到她的處境和感受
我答應她我會為她禱告
不知為什麼這件事一直放在我心上
我也不斷的為她禱告呼求

之後的某一天我在MSN上看到她的留言
她告訴我她有禁食禱告, 病情也有好轉
接著, 又再次在MSN上看到她的留言
她告訴我她的病好了

神藉著她使我更懂得為病痛的人禱告
神藉著她使我的心得到鼓勵

我想妳應該會看到這篇分享
一直都沒有機會得知妳的近況
只想告訴妳
妳的生命因為有神就會變得美麗
妳的生命因為有神就會變得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