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12.31.2008 Taipei

昨晚老公被蚊子叮了10包在臉上
我除了左眼被叮腫, 再加3包也在臉上, 實在還蠻悽慘的
這是在台北的第一個早上
早餐吃了燒餅油條, 蔬菜燒餅, 甜豆漿和鹹豆漿
更特別的是吃了15年從沒吃過的新鮮水果: 釋迦
雖然小時候並沒那麼愛吃, 但這次吃到覺得很幸福

今天的任務是去拜訪老公的大伯和大伯母 第一次坐公車, 有一點被嚇到, 站都還沒站穩車就開了
還好沒跌倒, 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練到站得這麼的穩?!?!?!
大伯和大伯母非常熱情, 招待了我們很多水果
蓮霧超級好吃的, 芭樂和棗子也是
中午還帶我們去吃"八神日式刷刷鍋"

下午老公帶我第一次坐捷運去新的SOGO
我買了人生中第一張"悠遊卡"
捷運真的好方便喔! (感覺自己好像鄉下人一樣....)
捷運站人好多, 很久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台灣人
大家走路也稍微快, 感覺台北的生活步調緊湊
我們到了9樓的日式花園看看百貨公司我比較沒那麼大的興趣
倒是台北繁忙的街道和眼花撩亂的招牌我想多看幾眼 地下室的美食樓也很吸引我....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吃

回到二舅媽家已是晚餐時間
吃了米粉湯還有"鯊魚軟骨"

晚上謝謝Tiffa幫我把小白"騙"出來
在星巴克給她小小的驚喜.....沒想到我會出現在台灣吧!
很高興看見Tiffa & 小白
神的應許從不落空, 看見小白有種感動
想到那時因為身份的事情她在電話裡的鼓勵
說好一定會台灣見的, 如今真的發生了!
Tiffa & 小白, 很高興看到妳們, 要幸福喔! 由於時差的關係, 我們並沒有到101去倒數
晚上十點早已呼呼大睡, 只知道睡夢中聽見放煙火的聲音
各位, 新年快樂 Happy 2009!

Photo Album: 12.31.2008 First Day at Taipei (Click Here 照片請按這裡)